微博@草莓雪绒雏 百合组织今天壮大了吗

【丞紬】梦话

题目从是推上的丞紬深夜60分里选的
私设有

大人们的酒会通常都是深夜才会结束。
由于第二天是周末的缘故,今天的酒会结束得比往常更晚,至嘟囔着“既然明天不用工作就再晚一点嘛”,结果还是被千景抓着回了宿舍。
“都凌晨两点了,这家伙在搞什么啊。”丞揉着眉心,拍了拍趴在桌子上的紬,“紬,醒醒,要睡觉就回房间再睡。”
“紬的酒量还是不见长呢,”东坐在一旁笑着说,“明明每周都在喝的说。”
“是谁的错啊。”丞瞪了他一眼。
“不过最近没有那么忙了,大概是松了一口气之后一下午松懈了下来吧。”东收拾好桌子,把椅子推回去,在厨房里洗着杯子说。
丞看着紬的样子,估计一时半会儿是不会醒了,只好叹了口气,把人从椅子上抱了起来。
“那我先回去了,”他说,“晚安,东桑。”
紬最近似乎瘦了一点,丞心想。
剧团的练习和公演、其他剧团的客演邀请、给学生组辅导功课、冬组组长的工作……各种各样的事情堆起来想想就能把人压垮,但是紬连一句抱怨的话也没有,每次都能把事情做的很好。
怀里的人动了动身子,丞以为是自己动作太大吵醒了他,便不敢再走,他在宿舍楼梯半层楼的位置停下,等着紬醒过来,但是对方却没有醒来的意思,只是稍微转了个身往丞的怀里凑近了一些,头在他的胸口蹭了蹭。
“たーちゃん……好き……”
他轻声呢喃着告白一样的梦话,又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避雷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