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草莓雪绒雏 百合组织今天壮大了吗

【ES×FF14】爱豆路in艾欧泽亚

写嗨了(喂

fine-2-
姬宫桃李喜欢用法系职业,尤其喜欢打本的时候站在角落里,对着怪放aoe。
因为近战拉拉肥容易迷失自我。
桃李是天祥院的小迷弟,早在天祥院还是个黑魔的时候就是了,主职选的黑魔也跟这个有很大关系。
虽然桃李是个法系,但是绝对不是个水,而且绝对服从命令,打完本还会复盘,是个听话又认真的好孩子。
除了角色太小经常被大家关在boss门外这一点。
朱樱司嘲笑他站着还没别人坐着高,结果在副本里被放生了两次。

knights-1-
朱樱司是个骑士,各种意义上的。
他跟桃李在三次元是同学,两个人家里还是世交,用他自己的说法算是孽缘。
朱樱司对天祥院是三分敬佩七分仰慕,所以听说天祥院招固定队的时候一开始还有点小激动,但是看了看自己头顶的豆芽就作罢了,后来听说天祥院的队伍招满人了就想去看看对方是什么大佬,没想到看到的是姬宫桃李。
但是朱樱司是个骑士,他只认同堂堂正正的决斗,于是他也找了个三缺一的固定队,用来证明自己虽然是个豆芽但是还是有人要的豆芽。

鸣上岚这边看到微博有人评论,飞速打开电脑切到通讯贝,手速堪比死线前赶稿的写手。
“小泉泉!小凛月!快出来快出来!”
“死人妖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叫我。”
“na酱怎么了?”
“我挂微博的招募!有人回我了!”
“萌新?”
“好像是个萌新豆芽,放群里看看吗?”
“我们现在可没时间带豆芽……”
“这不挺好的吗,放吧。”
“好嘞~那我把群号给他咯~”
“喂你们听不听我说话的啊?”
“不需要se酱的建议。”
过了没多久,朱樱司就收到了一串看起来是群号的数字,他把那串数字输入群搜索,点了加入群,没过多久就提示入群成功。
“来了来了!”
“啊,欢迎~”
朱樱司想了想,决定还是恭敬一点,毕竟对面都是满级大佬,便敲了键盘:“前辈们好”,附上一个微笑的颜文字。
“哇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呢~真可爱~来让姐姐摸摸头~”
“诶,na酱过分——!我也要摸新人的头!”
等等这什么情况?
“那个……我是在微博上看到在招t的……”
“嗯你没走错啦~”
“你t得稳吗?”
“我之前从来没有ot过。”
“哦豁,听起来是个靠谱的豆芽。”
“请不要瞧不起豆芽。”
对面丢过来一个招募板截图。
“密码0505,先进来打个随机本再说。”
打就打谁怕谁,朱樱司打开招募,对面是1学者1黑魔1机工,进了本上了盾,朱樱司问:“我能一口气拉到头吗?”
濑名泉回了一句:“那就看你的本事了。”
结果濑名泉被鸣上岚骂了一顿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 避雷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