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草莓雪绒雏 百合组织今天壮大了吗

正好看到这篇被锁文了我就随便说一下吧。

《学院魅影》是我16年左右的时候写的,在老家用一个晚上写完的,给友也的生贺。

当时es还没有什么人玩,国服还在咕咕咕,友也p甚至兔团p都少的可怜,嗑涉友的更少了。

我一直都很喜欢看剧,音乐剧话剧舞台剧歌剧舞剧都很喜欢,我很喜欢剧场也很喜欢舞台,所以我想看演剧部演歌剧魅影,也想看演剧部演伊丽莎白。我觉得舞台上的一切人物关系都是剧本里设定好的,所以无论演员本身的关系如何,只要站上了舞台,他们就不再是他们。

优秀的演员可以融入角色,让自己成为角色的一部分,在我眼里涉是一个优秀的演员,他可以很快入戏又可以很快出戏,但是友也还是新人役者,他至少在三年级毕业前还没有优秀到可以很快入戏出戏的程度,所以我觉得他会因为角色被涉吸引。

人的情感是十分复杂的,友也对涉说不上讨厌也说不上喜欢,但是我一直相信涉是喜欢友也的。如果说情感有正面和负面的区别的话,那我觉得涉对友也的所有情感都是正面的,喜欢也好,期望也好,祝福也好。所以我一直站定涉友站了三年多啊(狗头.jpg)


最后再多说一句,我已经没在搞es了,最近打算把写文用的子博文章都搬过来然后把子博顺势关掉。一方面是方便归档,另一方面也是切号切累了。

近期在搞srrx,没什么意外未来一年都是个搞声女孩了,涉友也好英纺也好看心情可能会写,取关随意啦♥(ˆ⌣ˆԅ)


评论

热度(2)

© 避雷針|Powered by LOFTER